周杰 林心如 微博

昨晚周杰首次发文回应当年林心如指其舌吻的事直言当初如果我真的强行舌吻某人她为何不在当场提出抗议在她们的剧组里难道现场工作人员和导演都是我的亲戚 此微博一出立马引来网友围观 有网友不解为何时隔多年周杰才来回应这件事也有八卦号爆料是因为台媒前几天. 总的来说其实周杰自身的负面还是蛮多的刚好最为致命的一条就是拍戏占林心如便宜 因为当年林心如在事业发展上一直比周杰活跃而且路人缘极好导致十几年来舆论一直是偏向林心如的 这种情况一直到网络普及她以前在本地一些节目上的发言被贴出来这个人设才被打破.


ボード 연예인및모델 스포츠스타 のピン

恰如他在微博上写的 知世故而不世故处江湖而不江湖才是难能可贵的 三国里有一句经典的台词昨天世人看错了我今天他们又看错了也许明天还会看错可我依旧是我 有做自己的胆量有能力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周杰 林心如 微博. 微博客服4000-960-960 意见反馈 舞弊举报 About Weibo 微博招聘 新浪网导航 违规内容投诉010-60618076 投诉处理大厅 DMCA投诉Report 互联网法院微博工作站 京ICP证100780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京-非经营性-2015-0110 京网文20204754-886号 京ICP备12002058号-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 如何看待周杰发微博怒斥林心如 图片 周杰是个好演员林心如也有很多经典作品事隔这么多年周杰终于发声了他们谁在说谎呢 相关资料 林心如康熙来了斥周杰舌吻我嘴巴闭得多.


胡歌江疏影试婚上海半同居生活女朋友与前任富豪男的恋情被扒出 图 八卦阵 舜网新闻 Life


7年未合作但默契不变 瑞恩和黄俊雄这对 Ruivin 好朋友终于在 老友万岁 聚首 而且演的是感情戏哦 8频道长寿剧 老友万岁 上周五 20日 拍摄棚内杀青戏 让从94集才加入的黄俊雄大叹惋惜 我才刚开始融入这个大家庭 我的家竟 Entertaining Incoming Call


纯钢琴 雨蝶 你是风儿我是沙 还珠格格片尾曲串烧 Return Of The Pearl Princess End Themes Piano By Cambridge李劲锋 Cong Chua Hinh ảnh Nữ Thần


纯钢琴 雨蝶 你是风儿我是沙 还珠格格片尾曲串烧 Return Of The Pearl Princess End Themes Piano By Cambridge李劲锋 Cong Chua Hinh ảnh Nữ Thần

close